菲荷林的價值觀

我們的價值觀  

菲荷林是一個標準的行動和一致的決定在持續實現整個公司的品質提昇。定義和實踐我們的價值的提供內部和外部基準石。

熱情

熱情意味著菲荷林用心的創造。我們的熱情都集中為客戶創造特色,我們很高興我們的的執著帶給在我們的業務夥伴更多的價值。

靈活性

我們的恰到的公司規模使我們在市場上能更靈活的反應,也使我們的員工的具有開放性和競爭力,且更貼近我們的客戶,使我們能夠迅速而審慎地立即反應客戶的需求。

我們不斷地進步與發展來面對日益苛刻的市場。在這種方式中,不僅可以協調且提高生產效率,並以靈活性和有效性實現我們的傳統價值觀並達到嚴格的品質要求。

穩定性

意味著我們在提供我們的業務夥伴穩定性和持續性的服務。菲荷林品牌代表超過100年的成功故事。

幾代的前輩們與雇主為菲荷林提供健康成長的環境,且贏得了極高的商譽。我們很自豪我們培養出日益精進的技術、知識和能力,使我們創造出無論是現在與未來面對各區塊的市場客戶,所要求的高標準的要求與信任。

 

Translate »